loading..

关于我们

科研处主要职责

1、负责组织编制、实施学校科研工作规划,制订、实施科研工作的各项政策和管理办法。

2、负责组织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立项、实施监控、结题验收、推广应用等全过程管理。

3、负责组织科研成果的评审、鉴定,协助专利申请、奖励申报以及知识产权保护。

4、负责组织和管理国内学术交流活动,配合学校外事处组织国际学术交流活动。

5、负责申报各级政府部门组织的科研机构申报、论证、检查、评估工作,负责组织校级科研平台和团队的设立、建设、运行、考核等工作。

6、负责科研经费的管理,会同财务部门监督科研经费的合理使用。

7、负责全校科研业绩考核,配合人事处开展人才的选拔、培养以及其他相关工作。

8、负责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合同签定、登记注册和科研补助费管理。

9、承担学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事务管理。



学校地址 :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邮编 : 518055联系电话 : 0755-26731000邮箱 : kyc@szpu.edu.cn

版权所有 © 2023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 : 粤ICP备05008885号